foot ball
home首頁/會員名錄/紡織品、成衣及零配件/紡織品、成衣及零配件

會員名錄

崇銘紡織企業有限公司

崇銘紡織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經營生產各種布料,已逾30年之久,身為台灣中部最大宗的布料紡織出口業者,在中外享有良好的聲譽,並且擁有專業多樣化的生產線。其織物包含圓盤機和經編機和拉歇爾織物和緯編機等具備競爭力的專利機能性等多項優質布料產品,諸如:帆布、內裡布、面料布、網布、佳積布、PK布、鳥眼布、萊克布、天鵝絨、刷毛布、三明治、提花布、條紋布、印花布、吸濕排汗、抗靜電、快乾布、單吸單潑、遠紅外線、負離子、抗菌布、抗UV、涼爽布、保暖布、發熱布、含氧布、玉石粉布、竹碳布、咖啡紗布、奈米布、會呼吸的布、強力黏扣布、不黏身布、生物能、保暖布、防偽布……等。 崇銘紡織運用最新的設備和科技, 在經驗創造許多領域可應用的產品---鞋材、成衣、運動球裝、運動器材、工業和醫療等相關用布。不僅提供多樣化的布料給客戶選擇,也因應客戶的需求,研發出多樣化及客製化的布類產品,出口的布類紡織品遍及各大洲。